雖然毛躁髮絲明顯,但是透過精油撫順毛鱗片,呈現出柔潤亮澤髮質,並修護髮尾損傷讓秀髮閃耀艷澤!容易使用、攜帶的噴霧型設計。散發出淡雅香氛讓人極力推薦。
Y小姐 21歲女性
噴灑後的髮觸水潤且亮澤。能自然抑制頭頂亂翹的短毛。雖然含精油卻無黏膩感。外觀可愛,香氣也佳,能夠徹底讓秀髮柔順服貼讓人極力推薦。
I小姐 25歲女性
不黏膩不滴落,而且容易滲透的感覺很棒。秀髮蓬鬆卻不雜亂,柔順服貼,呈現出亮澤感。而且香氣佳會想推薦給友人使用。
K小姐 28歲女性
確實呈現出水潤亮澤感且無厚重感!能有效抑制短毛亂翹,讓秀髮清爽柔順。與其它的造型品相比,香氣、亮澤感佳是推薦重點要項。
K小姐 25歲女性
使用感涼爽舒適,短毛胎毛也柔順服貼!還能修護損傷且香氣佳等具備多項功效,散發出時尚高雅的香氛。
M小姐 22歲女性
精油感覺容易浸透,並能呈現出水潤亮澤感。而且還能散發出優雅香氛,想要推薦給朋友使用。
N小姐 23歲女性
總之能有亮澤感而且能散發出香氣因此非常喜歡。
N小姐 25歲女性
與日常相比,在潮濕多雨的天氣裡秀髮也能展現出亮澤柔順、自然飄逸。能徹底抑制短毛亂翹,並長效持久。
O小姐 23歲女性
說到髮臘就會有黏膩沾手的印象,但是這瓶完全不會。不黏膩、不僵直,手梳就能自然完成造型。
特別在潮濕多雨的天氣裡總是造型容易鬆散不易定型,但是用這瓶就能隨心順意變化造型,讓每一天都愉快開心而且也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
P小姐 22歲女性
乳液型態感覺清爽,卻能確實讓秀髮潤澤柔順。
與其他造型品相比,雖是髮臘卻不使髮絲過分僵直,塗抹後也能隨意用手梳整理。
讓秀髮呈現出自然也能讓造型長效持久,因此極力推薦!
Y小姐 21歲女性
不黏膩也能展現出亮澤感!
與平常使用的造型品相比,清爽潤澤並且香氣佳。
K小姐 28歲女性
精油卻不顯黏膩,塗抹感也清爽不沾手。
保有持久造型與精油保濕的兩大特色。
而且最喜愛的就是散發出的典雅香氣。
S小姐 23歲女性
能有潤澤感並不黏膩,並且能展現出高雅質感。
能輕鬆呈現出亮澤感及髮束感,將髮絲抽出髮束也不會有毛躁感!
感覺能輕鬆完成麻花瓣等綁髮造型。
K小姐 25歲女性
擁有不黏膩滑順的觸感。
塗抹上髮蠟處也不過分僵直,能適度展現自然飄逸感。可愛的外觀造型,而且香氣也很棒,想推薦給友人使用。
M小姐 22歲女性
一句話就是擁有亮澤感且潤澤度夠。
不黏膩沾手使用方便。
會想推薦給朋友使用。
N小姐 23歲女性
與其他髮臘不同,含有精油成分因此清爽不黏膩。
殘留手感也不令人討厭!大顯美容精油特色,因此也能推薦給不喜歡造型品的人。
I小姐 25歲女性
不黏膩、清爽、容易使用!
而且散發出優雅香氛。
N小姐 25歲女性
塗抹太多可能還是有黏膩感,適度就能展現出清爽柔順感。
與其他造型品相比,秀髮更顯滑順亮澤。
香氣會依個人喜好不同,但此款香氛會讓人想極力推薦。
O小姐 23歲女性
※純屬個人使用感想,不保證商品使用效果。